君将

墙头钟离,楚晚宁,王源,滕瑞雨,蒲熠星

吐糟『1』————今天影帝离婚了吗

再三声明,这只是个人意见,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,所以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意见,而不是决定这篇小说的好与坏,作者文笔还是很好的,但是因为我不喜欢角色的性格,所以这篇文章我没有看到最后。


作者:小仙豚


简介:1v1双洁,生子/狗血/渣贱/现代娱乐圈/ABO/前期白月光/替身/追妻火葬场
一句话概括:我老攻苦苦暗恋的白月光,居然特么的暗恋我?!
【勉强走心版文案】
三年苦心经营的婚姻,换来的是他三百七十四次,“我们离婚吧。”
如果不爱他,为什么要结婚呢?这几年来,明宿舟活得像个笑话。
荣越什么都不知道,就连明宿舟的心里那一丝若有似无的怨恨,他都毫不知情。
【沙雕版文案】
爆!影帝明宿舟婚姻破裂,结婚三年还未挽回豪门老攻的真心?!
纠缠在两人婚姻里的Beta又有什么魅力,引得荣越抛弃合法Omega?!
丢了老婆的荣越表示:请乔郁离我的爱人远一点!
明宿舟冷漠三连:不熟、不认识、离我远点。
娱乐圈 豪门 HE 现代 都市 虐文




吐槽原因:靳以良将荣越的手机扔进酒中,原因只是因为他不喜欢明宿舟,而所明宿舟未出生的女儿在产房中停止呼吸死亡。其实明宿舟当时只是想有一个精神的寄托,想让荣越在他的身旁,可以让他帮用力量去把他的女儿生出来,但是因为靳以良的做法而让他彻底跟他的未出生的女儿告别了。或许靳以良并不知道,当时一个简单的举动使明宿舟绝望。

一个简单的举动,造成了一个十分巨大的后果,几年后,他也有了女儿,他可曾想过,如果那是他的女儿,他的女儿七个多月的时候,剖腹产,然后停止呼吸,永远的告别人世间。那个女孩他甚至没有看见一眼爸爸的脸,没有感觉过爸爸怀抱的温暖,没有叫过一声爸爸,没有好好的看过这个世界,就这样死亡了。


这可能不是吐槽这篇文章,而是抒发自己心中的不平,我不知道标题应该写什么,想了想,打算标一个吐槽的标题把这篇文章告诉大家

评论(2)

热度(3)